朋克小幺鸡

品牌控:

周五福利弹【玛丽黛佳 惊叹水唇膏 等你来试用

新年就要红红火火,这一次带来的免费试用玛丽黛佳惊叹水唇膏,让你的新年元气满满!

参与方式: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同时小仙女也可以同步网易美学参与试用

 

试用申请时间:1月26日—1月29日

 

试用人数:3

 

申请TIPS: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最爱的唇膏品牌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 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 

试用产品介绍:

 

今季,玛丽黛佳极限挑战色彩轻薄度与饱和度的冲突,创新运用“包浆成型工艺”,把足量的水润营养灌进唇膏里,首创全球第一支“水唇膏”,轻抹双唇,唇膏如水般在唇间晕染,色彩如包浆玉石般温润透亮,特有天然保湿精粹鳄梨油让双唇奢享顶级水润。一抹,轻松拥有水感“微光唇”。


本次试用产品:

玛丽黛佳 惊叹水唇膏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
评论

热度(3068)